close

現在是8月28日早晨05:14
大約在03:15的時候,我家遭小偷
那時我還沒睡覺(因為休假早上不過起來上班)
03:20我媽打手機給我,說家裡遭小偷,叫我跟她到一樓看看
(我家一樓是工作室,二樓是廚房、客廳和我媽的寢室,我跟我哥則住三樓還有一間佛廳)
我跟我媽到一樓檢查完沒問題,把大門的大鎖鎖上後,再回到二樓,我媽才跟我講事情經過
我媽因為一時大意忘記把大門跟一樓要上二樓的樓梯門鎖上,小偷才會進入到我媽的房間
小偷開桌子抽屜有發出微微聲響,他看到我媽驚醒過來就趕緊逃跑了
我媽也不敢出聲,因為怕他手上有兇器

看來我家要多加強幾個大鎖了
真是可怕~~~  >﹏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a2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